朴春

2NE1 朴春想穿比基尼向《Roommate》室友們展現她的好身材。

9日,2NE1 出席 KBS 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有著姣好身材的朴春在節目中透露:「我想向《Roommate》室友們公開穿比基尼的好身材。以防萬一,我還買了新的泳衣呢!我想我又要開始好好運動了。」語畢,讓大家都大吃一驚。

而一旁的 Dara 有些羨慕的說:「雖然我的身材不適合穿比基尼,但我真的好想穿穿看阿!」

究竟朴春會不會在新節目《Roommate》中穿上比基尼嶄露好身材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從4月20日起播出的《Roommate》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