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Ooh Ooh"MV公開

Eric Nam Ooh Ooh

Eric Nam 公開新歌《Ooh Ooh (우우)》的 MV。

新歌《Ooh Ooh》是首帶有 Disco 曲風的歌曲,歌曲的節奏律動及舞蹈都非常具有中毒性。而歌詞則是在描述對一位女子一見鍾情的故事,Eric Nam 的好歌喉加上 INFINITE HOYA 獨特的 Rap 風格,更增添這首歌的豐富色彩。

一起來看看這首歌的 MV 吧!

Eric Nam – Ooh Ooh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除了 HOYA 有特別出演《Ooh Ooh》的 MV 之外,SPICA 的甫娥、Busker Busker 的 Brad 還有 U-Kiss 的 Kevin 都有出現在 MV 當中,大家都有找到嗎?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s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