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主演電影"Let Me In"MV

BoA、Derek Hough《Make Your Move》海報

BoA 主演的電影《Make Your Move》即將上映,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了 OST《Let Me In》的 MV,引起廣大迴響。

MV 一剛開始飾演男主角「Donny」的 Derek Hough (德瑞克霍夫) 帥氣地彈著鋼琴,接著隨著音樂,可以看見一些電影的片段還有 Derek 與 BoA 一起練習跳舞,還有製作音樂的部分,兩人充滿力道的舞蹈、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令粉絲們非常讚嘆!

《Make Your Move》是 BoA 前進好萊塢的第一部主演作品,預計4月17日上映,請多多期待!

Make Your Move OST – Let Me In

(SMTOWN@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