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U-Kwon 生日快樂

U-Kwon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9日,今天是 Block. B 成員 U-Kw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U-Kwon / 유권
  • 本名:金有權 / Kim Yoo Kwon / 김유권
  • 生日:1992年4月9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學歷:安養工業高等學校畢業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 更多 U-Kwon 個人檔案:U-Kwon 資料版

U-Kwon 是 Block. B 的 Vocal、領舞,在出道前他就先後在安陽市以及京畿道的青少年綜合藝術節的舞蹈部門中得獎,證明了他在舞蹈方面的實力。U-Kwon 在練習生時期付出了很多努力,雖然第一次徵選不成功,但第二次徵選時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進步,最後成功加入公司並以 Block. B 成員身份出道,而在出道後他常常和 B-Bomb 作為 Block. B 的舞蹈代表。

出道後 U-Kwon 在綜藝節目上沒有很明顯的表現,但隨著出道時間過去,他也愈來愈放得開,不只唱歌、舞蹈進步,就能藝能感也變得更好,令人期待他在 Block. B 的新節目中的表現。另外,U-Kwon 在2012年公開戀愛後低調處理,也獲得粉絲們的支持,憑著實力及時而可愛的樣子更深得粉絲的心,大家一起期待 U-Kwon 在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U-Kwon “Very Good”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U-Kwo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U-Kw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ngelSmile UKwon @YouTube
圖片來源:Block. B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