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郭雪芙給希澈生日祝福

希澈、郭雪芙

7月10日是「宇宙大明星」希澈的生日,而在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中的假想妻子 — 郭雪芙也有為希澈慶生喔!

希澈:멀리까지 와서 생일 축하해준 설부에게 정말정말 Thanks~ 마음씨가 진짜진짜 고운 설부 오물오물 씹는 내 모습은 마치 !!m 토끼
翻譯:大老遠來給我生日祝賀的雪芙,真的真的 Thanks~ 雪芙的心地非常非常好呢!而我正在咀嚼東西的樣子就像是 !!m 兔子

照片當中,希澈與雪芙嘟著嘴合照,兩人親近的模樣,感覺得出來拍攝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累積了深厚的感情,雖然兩人的故事在7月12日劃下句點,但還是祝福他們將來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