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RAX Jay,生日快樂!

TRAX Jay

韓國時間是4月8日,今天是 TRAX 隊長 J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y / 제이 (前藝名:Typhoon)
  • 姓名:金泳德 / Jay Kim / 김영동
  • 生日:1983年4月8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培材大學公演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Jay 是 TRAX 的隊長、主唱,2004年正式出道,他們由日本視覺搖滾樂團的元祖 Yoshiki 一手打造,有著出色的歌唱實力以及華麗的風格,2008年後由四人樂團變為二人樂團,雖然音樂活動不是很多,但 Jay 和政模也有在其他方面活動,像 Jay 就出演音樂劇以及電視劇,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Jay 曾參與過音樂劇《Rock of Ages》、《三劍客》等等,而電視劇則出演過《總統》、《我們家的女人們》,他更憑著後者的表現在高年齡層也有著不低的知名度。2012年入伍的 Jay 在上月25日就已經退伍,之後等政模退伍後會繼續 TRAX 的音樂活動,大家一起期待吧!最後送上 TRAX 的 “Blind”,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Jay 的生日祝福喔!

J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TRAX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