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mmy,生日快樂!

Gummy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4月8日,今天是實力派女歌手 Gumm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Gummy / 거미
  • 本名:朴志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81年4月8日
  • 身高:165cm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應用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Gummy 個人檔案:Gummy 資料版

Gummy 在2003年出道,一出道就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而獲得大眾的喜愛,在出道前她曾經是輝星的唱歌導師,而兩人的好友情一直維繫到現在,去年年末更舉行聯合演唱會。身為少數的 R&B Solo 歌手,Gummy 每張專輯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而2008年與 TOP 合作的《對不起》一曲更是贏得高人氣,她更以這首歌在2011年於日本出道,獲得日本新人獎。

以堅強的歌唱力而有名的 Gummy 為不少電影、電視劇演唱 OST,像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聖誕節會下雪嗎》、《那冬天,微風吹來》、《主君的太陽》,每一首歌曲都獲得觀眾們的喜愛,更得到「OST 女王」的別名;最近 Gummy 還為《3days》親自創作並演唱 OST,展現出她的音樂才華,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音樂活動。

最後送上 Gummy 為《3days》演唱的 OST “You’re Calling Me”,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Gummy 的生日祝福喔!

Gumm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거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March @YouTube
圖片來源:Gummy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