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成功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

SHINee 首次在墨西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成功結束。

4日,SHINee 在 Mexico City Arena 舉行 “SHINee Concert-SHINee WORLD III” 巡迴演唱會墨西哥站,這是他們首次在南美州開唱,首場演唱會已經有八千多名粉絲到場支持、熱烈應援。

3日 SHINee 抵達墨西哥機場的時候也吸引了眾多粉絲前往接機,不少粉絲拿著成員們的照片以及用韓文寫成的名字、文句等等的手牌,導致機場方面為了安全而安排 SHINee 從 VIP 通道離開機場,這也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

演唱會上 SHINee 帶來了 “Replay”、”Juliette”、”Lucifer”、”Ring Ding Dong” 等多首熱門主打歌以及專輯收錄曲,他們還特地為了南美的粉絲們準備了 “Macarena” 舞台,整場演唱會共帶來了25首歌曲。

演唱會中,粉絲們還為了首次在墨西哥開唱的 SHINee 準備了驚喜應援,先是為即將在8日生日的鐘鉉獻唱生日歌,舉起了寫有「생일 축하해, JONGHYUN-AH (譯:生日快樂,鐘鉉啊)」的手幅;接著,SHINee 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曲 “Green Rain” 的時候,全場粉絲舉起寫有「멕시코에서 빛을 내줘서 고마워, 우리는 항상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譯:謝謝在墨西哥發光發熱,我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的手幅,令成員們非常感動。

另外,SHINee 昨天在聖地牙哥 Movistar Arena 舉行演唱會,接下來8日將會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唱,而台灣站則是在5月11日舉行。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

SHINee 墨西哥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