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耀燮 俊亨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公開耀燮篇、東雲篇與俊亨篇的預告。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耀燮預告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在公開斗俊篇預告之後,又公開了耀燮篇、東雲篇與俊亨篇的預告。首先,耀燮篇當中耀燮一個人在寒風中等待其他五位成員,但其他成員卻說他們自己來錄製節目就好?耀燮甚至還懷疑「這是隱藏攝影機嗎?」究竟是這麼一回事呢,之後會在節目中揭曉!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東雲預告

而東雲篇當中,一直都非常積極的「孫男神」,卻碰到前所未有的人氣考驗,一位粉絲選擇斗俊是她最喜歡的成員,另一位大叔甚至連東雲是誰都不知道,最後東雲一個人在大街上,沒有人找上他,只有冷風不斷的吹過,東雲是否能突破這樣的困境呢?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俊亨預告

最後,俊亨篇中,成員們一直要俊亨放開一點,但俊亨還是沒辦法太放開,而還被成員們取笑了一下,究竟俊亨在節目中是否能夠展現以前都沒有展現過的魅力呢?大家就要記得收看節目囉!

耀燮篇

東雲篇

俊亨篇

(imbcevery1@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