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日 SC 萬名粉絲參加

GOT7 日本出道 Showcase

GOT7 日前成功舉行的日本出道 Showcase。

4日,GOT7 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了 “GOT7 Showcase 1st Impact in Japan”,他們先後在下午四時以及晚上七時舉行了兩場 showcase,合計共吸引了一萬名粉絲參與。

GOT7 以 “Hello” 一曲來開始他們在日本的首場 showcase,接著帶來出道曲 “Girls Girls Girls”,台下的粉絲們都會跟著歌曲重點的手指舞蹈,雖然在韓國還是出道不久的新人,但卻已經在日本有著不低的人氣;另外,GOT7 還帶來了新版本的 JJ Project 的 “Bounce”,也演唱了首張專輯中的 “Playground”、”I Like You”、”Follow Me”。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JYP Ent. 的新人男團 GOT7 在韓國出道三個月就已經在日本成功舉行他們的首場 showcase,請大家多多期待 GOT7 的日本活動。」

另外,GOT7 將會在17日於大阪 Zepp Namba 舉行第二次的 showcase。

GOT7 日本出道 Showcase

GOT7 日本出道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