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詩英:爸爸反對我打拳擊

李詩英

演員兼業餘拳擊選手李詩英,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說爸爸不喜歡她打拳擊,甚至…。

在最新一集的《Happy Together 3》中,李詩英談到她因為戲劇接觸拳擊,進而愛上拳擊成為業餘選手後,捨不得女兒受傷的爸爸非常激烈反對自己打拳擊。

李詩英笑著說:「特別是我第一次在比賽中輸的時候,爸爸還以為我從此以後不會再打拳擊,開心地和媽媽一起買蛋糕開派對慶祝。」

她接著說:「當我加入仁川市拳擊隊後,因為來不及告訴爸媽,他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還很驚訝一直問我『這是真的嗎?』,不過兩位現在都很全心全意為我加油!」

李詩英最後也展現她的鬥志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全國賽!」,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來源:Sport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