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崔鎮赫 崔汝珍 李必模

受到大家喜愛的 tvN 戲劇《急診室男女》5日晚上播出最終回,演員們也在昨天透過 tvN 發表該劇完結感想。

女主角宋智孝:「過去三個月能夠演出充滿朝氣又可愛的吳珍熙,與好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在開心的氣氛下拍攝,更謝謝觀眾們支持這樣的我們,《急診室男女》好像成為我絕對不會忘記的作品了。」

男主角崔鎮赫:「我在《急診室男女》中真的做了許多挑戰,除了無止盡地崩壞形象外,離婚、變成醫生、還有了小孩…,能夠將過去無法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崔鎮赫呈現給大家看,我覺得非常高興。這段珍貴的日子,如同劇中昌敏越來越成熟一樣,作為演員的我也向前進了,每天都很辛苦的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男配角李必模:「我和劇中角色某些部分很像,所以對這個角色放了更多感情,這個冬天、春天能夠成為『國天秀』這個角色真的很幸運,真心謝謝大家喜愛我們!」

女配角崔汝珍:「現在的心情就像捨不得一首曲子演奏完一樣,覺得應該還會有更多,那種遺憾的心情。大概是大家的感情已經很深了吧!透過這個角色學習到很多,更重要的是能夠成為帥氣的女人我感到很幸福。」

超好看的《急診室男女》完結篇了,大家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呢?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