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台灣 FM 記者會

VIXX 明天 (4月6日) 就要在臺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抵台的他們先舉辦了記者會呦!VIXX 今天一出場就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好,接著各自用中文向現場媒體們作簡單的自我介紹,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VIXX 在記者會上都說了些什麼吧!

問:第一次來台灣,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N:首先呢,因為一到機場的時候就看到很多粉絲接機,所以很開心。他們自己也查過想去的地方和想吃的食物,想要一一達到這些目標。

問:VIXX 在2012年出道,2013年底終於拿到音樂節目一位,那時候大家好像都哭了,可以回味一下當時的心情嗎?
Ravi:因為太開心了,那是喜極而泣呀!當時又想起練習期間,團員們朝著同一個目標練習,就一股感動湧上來,還有歌迷們的期待… 等種種想法。

問:不過哭的是有點慘,後來看到播出有什麼感覺嗎?
Ravi:N 哭得比較慘,請 N 發言好了。
N:因為哭的有點慘,所以不太敢看播出…

VIXX 台北 FM 記者會:Ken

問:VIXX 第一次來台舉辦見面會,有練習什麼中文嗎?
N:Ken 有練習一首中文歌曲要呈現給歌迷們看!

Ken 準備的歌曲是周杰倫的《星晴》,還在現場演唱了一小段呢!Ken 的歌聲真的很棒喔!大家期待 Ken 明天的表現吧!

問:為了台灣的粉絲見面會,這首歌練習了多久?
Ken:雖然時間很短,不過練習的很密集,練習了很多次呢!

主持人也偷偷透露,經紀人在記者會後台表示因為 Ken 練習了太多次,連自己都聽到會唱了呢!

VIXX 台北 FM 記者會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台灣形狀的鳳梨酥,還有芋頭酥這兩大名產讓 VIXX 現場品嘗,吃了之後,N 覺得鳳梨酥很甜,Ravi 還特別用中文說「好吃」呢!

問:而鴻賓對鳳梨酥的感覺是…
鴻賓:第一次吃,真的非常非常好吃!芋頭酥很 Q,是自己喜歡的口味,不過無聊的時候當零食吃會比較好。而鳳梨酥因為甜甜的,所以很適合平常吃。

問:團員是一起住在宿舍,那在宿舍中,誰最不愛乾淨呢?最愛乾淨的又是誰?
N:Ravi 是最不愛乾淨的呢!(中間 Ravi 阻止 N) 另外,同年紀的鴻賓是最愛乾淨的喔!

問:那… 是哪裡不愛乾淨呢?
N 搶過麥克風:因為他不喜歡打掃,Ravi 搗亂的東西,鴻賓會幫忙收拾。

問:不過這樣分配還不錯阿?
N:但… 鴻賓應該不想吧?

VIXX 台北 FM 記者會

問:練習生時共用一支手機,這樣的情況大概持續多久?
N:應該是說,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我有手機,其他人是沒有的。

問:現在呢?
N:現在除非有個人活動才會各自用手機,否則都不會用手機。

問:所以大家要用電話的話都要找 N 囉?
N:其實手機的用途是為了跟家人聯繫,沒有手機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能讓自己更集中在舞台演出和練習吧!

問:團員之間感情如何?有吵過架嗎?
Ravi:其實偶爾還是會吵架,就像親兄弟一樣,親兄弟也是會吵架的嘛,那我們就像親兄弟一樣,相處模式很像,所以還是會吵架。

問:那吵架的時候,誰當和事佬呢?
Ravi:就… 當下沒有吵架的團員們。

問:有真的吵得很激烈過嗎?
N:每個人對激烈的定義不一樣,所以… 偶爾還是會吵架,不過不是每天吵啦!

VIXX 台灣 FM 記者會:鴻賓

問:鴻賓之前有秀過腹肌,現在腹肌還在嗎?其他成員也有練身體嗎?
鴻賓:還在啦!其實現在其他成員也都有在運動保持身材,應該不久的將來也能看到成員們的腹肌了吧!

問:最後,透過記者會,想跟粉絲們說什麼?誰要來說說?
N 特別先用中文說「隊長 N」來表示自己要回答這個問題,才接著說:「謝謝歌迷們在這麼遠的地方也一直替他們加油,希望明天粉絲見面會能跟大家一起同樂,『謝謝』(中文)。」

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見面會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Jaywel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