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elody Day 的精彩翻唱

Melody Day

新人團體 Melody Day 精彩翻唱多首歌曲,美麗合音的和諧演出令人驚艷!

出道前就已經演唱過多首韓劇 OST 歌曲的 Melody Day 終於在今年2月推出首張單曲《Another Parting》 正式出道。而她們近來更透過 YouTube 開始了「WONDERFUL_Melody Day」單元,以 Acapella (無伴奏合唱) 的方式翻唱多首熱門歌曲,包括 So You X 鄭奇高《Some》、碧昂絲 (Beyonce)《End of Time》、A Pink 《No No No》等歌曲。

透過這些影片,不僅讓大眾見識到 Melody Day 卓越的歌唱實力,還能見到三人超有默契的合音表現。現在就來欣賞她們的精彩表現吧!

《Some》

《End of Time》

《No No No》

大家喜歡 Melody Day 翻唱這些歌曲的清唱版本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影片來源:1theK @YouTube
照片來源:Melody Day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