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 "魔女狩獵"

Narsha 昨天在綜藝節目《魔女狩獵》中談到自己過去談戀愛時的經驗。

4日播出的 jTBC《魔女狩獵》請來 Narsha 當嘉賓,當主持人申東燁問到:「約會時通常是花錢的那個人嗎?」時,Narsha 透露:「我並不是那種覺得男生應該要付更多錢的人,但是好像不知不覺我變成主要付錢的人,男友每次也好像隱隱期待我會付錢。」

Narsha 接著生氣地說:「認為我付錢是理所當然,重覆很多次後,之後想到就覺得心情很差!」

Narsha 也說:「如果男朋友想吃就算有點貴我也會不看價格買給他,但是男友是會念著 『這個很貴耶!』 然後擺出不情願的表情讓我覺得很討厭。」

大家有和 Narsha 一樣的經驗嗎?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