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太多戲劇邀約

金宇斌 (金宇彬) HIGH CUT

金宇彬太多戲劇邀約,目前時間難喬該怎麼辦喔?!

還沒拍完韓國電影 “기술자들” (The Technitians/技術者們)、今天又要飛往泰國開粉絲見面會的他,現在又有另一部電影 “Twenty” (20) 的邀約了!

經紀公司 SidusHQ 3日表示:「金宇彬接到 “Twenty” 的邀約並還在考慮中… 但他的拍攝行程、電影和戲劇的邀約目前都有重疊,所以目前還在安排拍攝時間… 需要考慮很多細節與事情才能做最後決定。」

電影 “Twenty” 由 Lee Byung Hun 導演執導,是關於3個男人在20歲時的發展、成長,和愛情故事,金宇彬應該是這三個男人之一。

當紅演員面臨的煩惱就是一下來太多戲,邀約不斷又容易讓人誤以為耍大牌,休息又怕以後沒有那麼多戲劇可以選擇… 真是為難啊!上次金秀賢表示自己想演壞人,那麼,你最想看到帥氣的金宇彬演出什麼樣的角色呢?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以及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