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有望出演新野蠻女友

Victoria 車太鉉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確定製作第二部,演員車太鉉與 f(x) Victoria 有望出演。

車太鉉有可能繼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之後,再次飾演男主角的角色,不過女主角的部分有可能換成 f(x) 的 Victoria 來飾演。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有關《我的野蠻女友》第二部,我們希望能夠抓住韓國與中國劇迷的心,所以正在計劃特別的劇情內容,這次《我的野蠻女友》第二部預計會是一部中韓合作的作品,請多多期待。」

目前車太鉉與 Victoria 方面皆表示:「有接到出演提議,現在還在討論中。」

究竟《我的野蠻女友》第二部將會講述什麼樣的故事,令劇迷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