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烈弟大烈出演Toheart MV

李大烈

INFINITE 成烈親弟弟「李大烈」將出演 Toheart 的《Tell me why》MV,正式出道。

成烈的親弟弟李大烈目前是 Woollim Label 的練習生,他將出演 Toheart 《Tell me why》的MV,經紀公司也表示,MV 已經拍攝完成。

1993年生的李大烈,在 Woollim Label 旗下約當了兩年的練習生,去年成烈參與《叢林的法則》,在介紹家人時曾稍微露面;他也曾經在舞台上當過 Tasty 的舞者,因此他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

Toheart 的《Tell me why》數位單曲將在4月7日發行,接著將會開始新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S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