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曉振,生日快樂!

孔曉振 近照 4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4日,今天是演員孔曉振 (孔孝真)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孔曉振 / Gong Hyo Jin / 공효진
  • 生日:1980年4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6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孔曉振個人檔案:孔曉振資料版

孔曉振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她在1999年透過電影《女高怪談2》正式出道,有著修長身材的她曾透露對自己的外貌感自卑,雖然不像宋慧喬、金泰希等人有著很漂亮的外貌,但孔曉振有著屬於她的美麗,加上她在演技上花了很多努力,因此不管是怎樣的角色她都能完美消化演繹,而且在拍攝時尚畫報時也能消化各種造型,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孔曉振憑著獨特的魅力以及堅強的演技實力,她出演的戲劇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包括《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每一個角色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演戲外,孔曉振在時尚方面也非常有名,她有與多個時尚品牌合作設計作品,盡展她的時尚實力,就連寫書、詩詞都難不倒她,不管是哪方面的孔曉振都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另外,孔曉振已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與趙寅成合作,大家一起期待她在新作品中展現更棒的演技吧!最後送上孔曉振與蘇志燮在《一夜的 TV 演藝》一起進行訪問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孔曉振 me2day 或是孔曉振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曉振,生日快樂!Gong Hyo Jin Happy Birthday!공효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b8dHCH_V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