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歌曲試聽影片

樂童音樂家 第二波 概念照

樂童音樂家公開第一張正規專輯《PLAY》的 LIVE 歌曲試聽影片。

影片中,樂童音樂家在濟州島的森林裡開心地聊天、唱歌,兩個人天真爛漫的魅力,抓住了許多樂迷的目光。透過這個影片總共公開了第一張正規專輯裡的四首歌,分別是主打歌《200%》、《人工草坪 (인공잔디)》、《冰塊們 (얼음들)》及《小星星 (작은별)》。其中,《200%》輕快的節奏,配上兩兄妹的合音,令人印象深刻。

樂童音樂家將會在4月6日的 Kpop Star 3 中表演他們的出道舞台,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會公開正規專輯《PLAY》的全曲音源。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音樂吧!

樂童音樂家 – PLAY IN JEJU

(Akdong Musician (AKMU)@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