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後續曲 MV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 "Just One Day"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2月份以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回歸,主打歌 “Boy In Luv” 宣傳告一段落,並將以後續曲 “Just One Day” 活動,後續曲 MV 預告公開!

預告中,成員們各自在灑滿午後陽光的窗邊小坐,穿插柔軟又不失力道和在椅子上的舞蹈片段,讓人可以遇見 BTS 防彈少年團又將帶給粉絲另一波精彩舞台。柔和的音樂、悠閒的氣氛,相信 “Just One Day” 從音樂開始,到 MV、舞台,都能夠讓粉絲可以放鬆觀賞又拍手叫好。

一起來看看 “Just One Day” MV 預告,享受一下這份悠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