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誠雨(신성우)  Chan Yeol

演員申成佑公開和 EXO Chan Yeol 的「Roommate」認證照。

申成佑原文:룸메이트 촬영장에서!.. 너무 재밌네요!! 우리 식구들. 최고!! 다들 너무 좋은 친구들!! .. 나의 룸 메이트!
翻譯:在「Roommate」拍攝現場!.. 真的很有趣呢!! 我們家族最棒!! 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我的室友!

照片中申成佑與 Chan Yeol 兩人都笑得非常開心。另外,1968年生的申成佑與1992年生的 Chan Yeol,兩人相差24歲,年紀相差兩輪的兩人究竟會如何相處,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已經開始期待『Roommate』了」、「雖然是個意外的組合,但看起來和樂融融啊!」、「這兩個人要如何克服年齡差呢?」…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申成佑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