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回來了》出發濟州島

《超人回來了》濟州島旅行劇照

《超人回來了》進行一次家族聯合濟州島之旅,官方公開劇照!

在下一集的節目裡面,李輝才為了自家雙胞胎的一歲生日,邀請《超人》家族去濟州島旅遊。搭機去濟州島的途中,為了怕孩子們因為耳朵不舒服而哭鬧*,Tablo 提出了可以在飛機起飛時餵寶寶喝牛奶的建議。不過… 上機後,李輝才跳過 Suh Joon (徐俊),先餵了 Suh Un (徐恩)。Suh Joon 開始哭後,李輝才又趕忙換個人餵,看到爸爸手忙腳亂的樣子後… Suh Un 默默的拿起自己的奶瓶喝,也讓李輝才稍微鬆口氣的露出微笑。

另外,在同一集中,少女時代也拜訪了秋小愛的家!這一集在韓國時間3月30日 (日) 下午就播出了,大家都有看嗎!?

《超人回來了》也總是能帶給大家滿滿的笑容呢!

*註:搭飛機時,飛機爬升、下降因高度陡升、驟降而造成的氣壓變化會讓耳朵不舒服 (耳膜疼痛),可藉由咬合動作如咀嚼、吞嚥和 Valsalva 壓力均衡法 (即嘴巴緊閉,用手將鼻孔捏住,然後用力呼吸) 來平衡耳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