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 再現驚人音樂才華

Henry 《Star King》

Henry 再度利用他驚人的音樂才華在《Star King》展現出讓眾人驚艷的音樂表演!

在 29日播出的《Star King》,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周覓共同出演節目。Henry 再度以驚人的鋼琴、小提琴與舞蹈的綜合表演震驚全場,無論是融合古典音樂與現代舞曲的小提琴組曲、改編傳統韓國軍歌的鋼琴曲等表演,都難不倒他。其中,Henry 與鋼琴家申志鎬(音譯) 兩人攜手重現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的經典鬥琴表演,更是讓全場都起立鼓掌,連在座的 Girl’s Day 的 Yura 與 Secret 的烋星 (孝盛) 都表示深深被 Henry 所吸引了呢!

而節目播出之後,Henry 的表演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Henry 本人也在 Twitter 上轉發這幾則影片。現在就一起來欣賞一連串 Henry 所帶來的精彩表演吧!

Smooth Criminal

I’m Yours

La campanella、Paganini Caprice no.24

Henry 改編韓國軍歌

Henry 與申志鎬的「鬥琴」表演

而 Henry 在音樂帥氣魅力與談話純真性格中所展現的反差,更富含滿滿的綜藝感,讓大家笑聲連連。大家也被這樣可愛的 Henry 所吸引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tarkingsbs@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