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利的臉被色筆畫成...?

惠利

Girl’s Day 素珍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惠利的近況照,她的臉上畫著什麼呢?

素珍原文:이혜리 내 화장품으로 얼굴에 낙서. 4살 마인드. 젊어. 쿠쿠. 아이구 이뻐~~~ 아이구우~~~~ 우쭈쭈쭈쭈~~~

翻譯:李惠利拿了我的化妝品在自己臉上塗鴉,四歲心智,真年輕,阿唷好美~~阿唷~~~啾啾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輕鬆居家服的惠利抱膝坐在床上,露出白皙的美腿,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臉上被畫成貓咪的鼻子和鬍鬚,作出各種表情,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惠利太可愛了!」、「好像偷用媽媽的化妝品!」、「惠利真的是四次元耶!」

 

來源:素珍@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