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 鄭日宇

丁一宇在《黃金彩虹》的殺青宴上,爆料 UIE 其實很想多拍幾次吻戲。

3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到《黃金彩虹》的殺青宴採訪,當女主角 UIE 被問到關於吻戲的問題時,害羞地笑了起來。

在劇中 UIE 與丁一宇吻戲的場景相當多,包括笑著的吻戲、邊哭邊親的吻戲等,對此 UIE 表示:「好像一邊哭一邊親的戲比較多。」,記者接著問:「常常 NG 嗎?」,UIE 馬上回答:「我一次就 OK 了!」

這時在一旁的丁一宇聽了忍不住吐槽說:「一次 OK 嗎?妳不是說還想多親幾次?」UIE 聽到後露出驚慌的表情,也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