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發表末放感想

容和

容和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帥氣自拍照,並留下宣傳期結束的感想。

容和原文:5주동안 많은 응원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끝나서 아쉽지만 더 좋은 곡으로 돌아 올테니 기다려 주세요 ! 다시 한번 감사합니다! 즐거운 주말 되세요^^

翻譯:謝謝這五個星期間給予我們這麼多應援的各位!雖然結束了很可惜,但是我們會帶著更好的歌回來,請大家等我們!再次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度過愉快的周末^^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容和用充滿魅力的眼神看著鏡頭,露出帥氣迷人的微笑,完美無瑕的好膚質更是令人稱羨。

大家是不是也陷入容和深情的眼神中了呢?

 

來源:容和@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