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The Celebrity

Henry 為 The Celebrity 拍攝畫報。

The Celebrity 公開活躍於《真正男子漢 (Real Man)》的綜藝新星 Henry 的帥氣畫報與訪問。

這次畫報以「Natural」為拍攝主題,在畫報中 Henry 純真的表情與自然的動作,穿上休閒的服裝,展現自然的魅力。Henry 特有的正向與健康能量,讓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愉悅。

Henry The Celebrity 2

拍攝完畫報之後,訪問中 Henry 被問到有關《真正男子漢》的問題,Henry 答道:「參加《真正男子漢》之後,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一位帥氣的軍人,我想讓大家知道軍人是非常辛苦的,希望能改變大家對軍人的印象。」透露了對於節目的情感。之後 Henry 又被問到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藝人,他非常真摯的說:「我希望成為能透過音樂給人靈感,讓大家覺得幸福的藝人。」

另外,Henry 的帥氣畫報與訪問內容,會在 The Celebrity 4月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