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Rain,GD 中國音樂典禮獲獎

Rain

Rain 與 G-Dragon 於27日舉辦的 QQ Music Awards (QQ 音樂年度盛典) 獲獎。

當天的典禮上,Rain 獲得「最具影響力的海外藝人 (Most Influential 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G-Dragon 則獲得「最受歡迎韓國/日本藝人 (Most Popular Korean/Japanese Artist)」

Rain 典禮過後也在微博分享和獎盃的合照,並說:「因為有大家,我才能得獎,謝謝你們。明天北京 Showcase 見(原文:여러분 덕분에 시상식에서 상받았어요 감사해요 낼 북경 쇼케이스에서 봐요)

另外,當晚的活動,除了得獎者 Rain 表演 “30 Sexy” 與 “La Song” 外,LYn 也受邀演唱熱門歌曲 “My Desti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FGBk3vRq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nk01Rcm9A

Dragon Rider +@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Rain@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