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元 (文彩媛)、柳演錫 (劉延錫)

文彩元 (文彩媛)、柳演錫 (劉延錫) 有望合作電影《那天的氛圍 (그날의 분위기)》。

對於傳言,文彩元的經紀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代表28日向 Newsen 表示:「《那天的氛圍》邀請文彩元擔任女主角,但是否接拍,我們還在討論中,目前還沒決定。」

柳演錫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代表也說:「柳演錫的確收到《那天的氛圍》出演邀請,但他目前正在拍攝《尚衣院》、《隱密的誘惑》,所以在這情況下,出演尚未確定。在《回答吧1994》結束後,邀請柳演錫出演的電視劇、電影邀約接踵而來,我們也認真地決定他的每一部作品。」

《那天的氛圍》以釜山市為背景,劇情描述偶然在 KTX (韓國高速鐵道  / Korea Train eXpress / 한국고속철도)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愛情故事,預計9月開始拍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