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 2014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Kpopn)

勝利與六人男團 N-SONIC 在昨天晚上出席了「2014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Hong Kong Asian-Pop Music Pestival)」。

第四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昨天 (28日) 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 N-SONIC 作為韓國代表新人,分別與台灣 — 鄒宗瀚、日本 — TarO & JirO、香港 — J.Arie、中國內地 — 權振東、馬來西亞 — Bell 宇田、新加坡 — 喬毓晴一起競爭「亞洲超級新星大賽」;而擔任今年評審團的韓國代表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社長黃世畯,而台灣代表則是黃韻玲。

另外,勝利作為韓國代表歌手與其他六個亞洲國家透過音樂表演來進行交流,其他歌手分別為台灣 — 吳克群、香港 — 楊千嬅、日本 — 酒井法子、新加坡 — 蔡健雅、馬來西亞 — 巫啟賢、中國內地 — 張瑋與塔斯肯。

N-SONIC 2014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Kpopn)

在「亞洲超級新星大賽」中,N-SONIC 帶來了他們最近的主打歌 “Run & Run”,以一身白色舞台服裝登場的他們,雖然並沒有進入決賽,但他們以堅強的舞蹈實力來獲得評審團的稱讚,並以出眾的舞台表演來獲得「最佳舞台演繹大獎」。

另外,作為用表演來與其他國家歌手交流的勝利壓軸出場,”Let’s Talk About Love” 的音樂一響就已經引起全場觀眾的尖叫,而一身黑色西裝的勝利帥氣登場後,觀眾們更向前湧向舞台,只為了能更近距離看到勝利,之後他接連帶來了”Gotta Talk To You” 以及 “Strong Baby”,令現場氣氛高漲。

勝利 2014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Kpopn)

在兩首歌的舞台後,勝利為了與粉絲們互動而用廣東話來介紹自己,還開玩笑地說:「我不是 GD,我是勝利。」,引起全場歡呼,之後他用英文表示很開心來香港跟大家見面,很喜歡香港,他還感謝粉絲送他的禮物、食物等等,更稱讚香港粉絲很漂亮、性感,接著他帶來了能讓氣氛升到最高點的 “Fantastic Baby”,現場粉絲也跟著一起唱,向勝利展現出他們的熱情。

勝利

而在演出前,勝利在 Instagram 分享了穿著西裝的帥氣照片,還表示很期待待會的派對,而勝利雖然是自己出席音樂節,但還是以精彩的表演令粉絲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照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