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nny Hill 勝兒 生日快樂!

勝兒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9日,今天是 Sunny Hill 成員勝兒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勝兒 / Lee Seung A / 이승아
  • 生日:1987年3月29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9kg
  • 學歷:暻園大學 服裝系

勝兒是 Sunny Hill 的元祖成員,在2007年以單曲 “Love Letter” 出道,當時青澀可愛的少女現在已經長大為漂亮的女人,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愈來愈進步,去年更首次以個人身份為電視劇《失業救助羅曼史》演唱 OST,而不久前勝兒更從大學畢業,成員們都紛紛前往她的畢業典禮為她慶祝。

愈來愈漂亮的勝兒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除了期待她音樂上更多的作品外,也期待勝兒在音樂以外的活動。最後送上勝兒演唱的《失業救助羅曼史》OST “Sweet Boy”,大家可以前往勝兒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兒,生日快樂!Seung A Happy Birthday!승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H0R5WPLD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reciousYou @YouTube
圖片來源:勝兒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