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曹誠模新歌 "Yunaya" MV

曹誠模

曹誠模公開新專輯《Wind of Change》主打歌《Yunaya (유나야)》的 MV。

MV 中曹誠模彈著鋼琴唱著歌,女主角請到模特兒劉芝安 (유지안) 來演出,用黑白畫面與夢幻的拍攝手法,描繪一個女人的感情變化。劉芝安細膩的演技,搭配曹誠模的歌聲,引起歌迷的共鳴。

曹誠模 – Yunaya

(Sungmo Jo@Youtube)

另外,28日在「Hommage Yuna,給金妍兒的第三份禮物 (오마주 유나, 김연아 그녀를 위한 세번째 선물)」這個節目中,曹誠模突然出現在一間咖啡店,唱了這首「Yunaya」給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聽,這項特別的禮物讓金妍兒感到非常驚喜!

(Hommage Yuna@Youtube)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在金妍兒 (Kim Yuna) 面前唱「Yunaya」更有感覺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eaknews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