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南宮民、鄭俊英

《我們結婚了》的三對夫婦於3月26日出席《黃金漁場-Radio Star》(鄭柔美因拍戲缺席)。

節目中,祐榮、鄭俊英、南宮民每人分別演唱歌曲獻給自己的假想老婆 ─ 朴世榮、鄭柔美、洪真英。祐榮演唱 Ra.D 輕鬆愉快的 “Thank You”;鄭俊英以他沙啞又迷人的嗓音詮釋 Flower 的 “Festival”;南宮民雖然不是職業歌手,但他真摯認真演唱成詩京 “You Touched My Heart” 的模樣,依舊帥氣,讓人感動!

一起來欣賞三人風格全然不同的演唱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