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小英,生日快樂!

劉小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9日,今天是演員劉小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劉小英 / Yoo So Young / 유소영
  • 本名:朱小英 / Joo So Young / 주소영
  • 生日:1986年3月29日
  • 身高:167cm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電影學系

劉小英在2005年參加第75屆全國春香選拔大會獲第二名,之後加入了 Pledis Entertainment 並在2009年以 After School 成員身份出道,聲音帶點沙啞感覺的她在隊中是副主唱,之後在同年10月小英因為學業與健康的問題而成為 After School 一期成員中最早畢業的一位,在休息一段時間後轉型為演員與觀眾們見面。

劉小英在2011年透過《我們家的女人們》再度與粉絲們見面,之後出演了《Dream High 2》以及《熊貓小姐與刺蝟》,以不同的角色來讓大家看到她在演技上的進步和努力,除此之外,她還有擔任有線電視台節目主持和成為綜藝節目《申東燁與決定順位的女人》的固定嘉賓,而現在她正努力為 SBS 晨間日日劇《只屬於你的我》進行拍攝,一起期待她未來更多的演技活動吧!

最後送上劉小英在綜藝節目上唱歌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劉小英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劉小英,生日快樂!Yoo So Young Happy Birthday!소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劉小英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