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4Minute 昨天下午出演廣播節目,泫雅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

4Minute 26日下午出演 KBS 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當主持人李素拉問到成員們的理想型,泫雅表示:「我的理想型是和我個性很合的人,我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需要一段時間觀察,和我很合的話就會喜歡,但是這樣的人目前還沒出現。」

而昭賢則說:「一定要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人才可以,不管對方再怎麼喜歡我,如果我不喜歡他的話,心也不會走向他。」,嘉允:「我喜歡很積極的人,因為我自己不是很積極的人,所以需要能夠主動帶領我的人。」

4Minute 也在節目中透露維持體力的方法:「一天一定要吃三餐然後運動!」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