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heart 概念照拍攝花絮 - 優鉉

優鉉最近在 Mnet《Beatles Code 3D》透露,他如何將 ANTI 變成粉絲的故事。

《Beatles Code 3D》主持人之一的申東燁說:「聽說優鉉把一名 ANTI 變成粉絲…?」

優鉉答:「曾經有一名 ANTI,她看到我時總板著一張臉,或是說一些詛咒我的言語。但我也不能對她生氣,所以就對她說『親愛的,妳來了啊,吃飽了嗎?』並給她簽名。」

神童聽完後吃驚的說:「通常這種情況不是都會叫經紀人嗎?」

這時優鉉又答:「我希望能和每一位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畢竟人氣不是永遠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