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anYeol 加入SBS新節目?

Chan Yeol

EXO Chan Yeol 將加入 SBS 新節目《Roommate》?

《Roommate》 PD 朴尚赫 (박상혁,音譯) 表示:「雖然有和 EXO 的成員們有開過會議,但 Chan Yeol 確定加入《Roommate》這件事並不是事實,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消息。錄影之前一切都還有變數,請不要報導推測性的新聞。」

《Roommate》是在年輕階層新興的居住型綜藝,10多名明星一起住在一個家中,度過日常生活的實境節目,除了一起歡笑之外,還包含他們之間的友情、家族情感等,預計4月20日播出。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