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天地參與 TINT 新歌錄製

TINT 天地

TEEN TOP 天地參與 TINT 新歌錄製。

TINT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她們邀請 TEEN TOP 天地來參與主打歌《野狼們不知道 (늑대들은 몰라요》的錄製,這首歌的歌詞有趣地描寫了男生不了解女生心情的故事,中毒性強的旋律與逗趣的歌詞,是首能夠引起女生共鳴與男生興趣的歌曲。

歌曲中,TEEN TOP 天地聽完女生的心聲之後,用回答女生心聲的答歌方式來進行,微妙的編曲,令人非常期待。

TEEN TOP 天地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 TINT 新歌的製作,希望這首歌可以獲得非常多的喜愛。」TINT 經紀公司也表示:「天地參與歌曲的製作,讓整首歌的完成度變高了,請大家多多期待這首輕快有趣的歌曲,以及與野狼相關意想不到的反轉內容。」

TINT 的《野狼們不知道》預計28日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