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J-M THE STAR 帥氣畫報

Super Junior-M The Star

時隔1年3個月再次合體的 Super Junior-M 為 THE STAR 拍攝了畫報。

這次畫報拍攝的主題是「愉快的紳士」,照片當中 Henry、圭賢、厲旭、周覓、晟敏穿著俐落的正裝,擺出帥氣的表情,展現出幽默風格的 Kidult* 時尚。(*註:孩子氣的大人)

Super Junior-M The Star 厲旭 Henry 晟敏

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圭賢說:「雖然平時很愛開玩笑,但其實沒有那麼毒舌,不過《黃金漁場-Radio Star》確實是一個幫我拓展許多知名度的節目。」接著剛結束《真正男子漢 (Real Man)》的拍攝,穿著軍裝來到畫報拍攝現場的 Henry 說:「因為軍隊的語言很難,常常有聽不懂的時候,對於那些因為我受到懲罰人非常抱歉。」

Super Junior-M The Star 圭賢 周覓

拍攝當天 Super Junior-M 的始源、東海及銀赫因為海外的行程,則沒有參與拍攝。

此外,Super Junior-M 預計27日在 M!Countdown 表演《SWING》的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