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孝信新曲預告公開

朴孝信《Wild Flower》預告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昨天在官方 Youtube 公開朴孝信新曲《Wild Flower (야생화)》預告。

《Wild Flower》可以說是朴孝信在下一張正規七輯發行前的暖身作,在朴孝信這首自創曲中,蘊含著希望大家在惡劣環境下也能像盛開的野花一樣,用堅強的意志力度過難關的意思。

預告中,場景來到了朴孝信的音樂室,他正低頭專心地譜曲,背景音樂穿插著鋼琴聲、吉他聲,以及朴孝信溫柔哼唱的嗓音,短短三十秒的預告讓人更期待歌曲的全貌。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Youtube

朴孝信數位單曲《Wild Flower》將在2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正式公開。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