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孫勝妍 4/1 發行單曲

孫勝妍

《The Voice Korea》冠軍出身的孫勝妍… 將在4月1日發行單曲!

孫勝妍所翻唱的電影《冰雪奇緣 (Frozen)》主題曲 “Let It Go” 曾獲美國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翻唱票選冠軍,其他媒體如 Hollywood Reporter 也都曾在報導中提過。

日前,孫勝妍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自拍照,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紫髮,並宣布將在4月1日發行單曲 “I Can Live Now”,這也是她「分手抒情組曲」的最後一部分,歌曲描述分手後食不下嚥的狀況。

有著厚實又高亢嗓音的孫勝妍… 大家期待她的回歸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