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霹靂遊俠、小熊貓、歌王東方不敗真面目公開!

Park Kyung、河成雲、孫勝妍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7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霹靂遊俠 (전격Z작전)」、「小熊貓 (레서판다)」和八連勝歌王「東方不敗 (동방불패)」的真面目,他們正是 Block B Park Kyung、Wanna One 河成雲和歌手孫勝妍!

Park Kyung
Park Kyung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Park Kyung 上週在第一輪比賽中和「希梅娜老師 (히메나선생님)」合唱 Humming Urban Stereo《Hawaiian Couple》獲勝,本週則在第二輪演唱 WINNER《Don’t Flirt (끼부리지마)》,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鮑伯魯斯 (밥로스)」而拿下面具,但他受放自如的歌聲依舊獲得現場觀眾和評審好評。Park Kyung 也發表了出演感言:「想讓大家知道我不是解題的人*,是歌手啊!」

河成雲
河成雲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同時,在第一輪中和「樹懶 (나무늘보)」合唱 Rumble Fish《Eurachacha》而獲勝晉級的河成雲,本週在第二輪比賽演唱 Nell《To get farther away》,再次擊敗對手「CD 播放器 (CD플레이어)」,並在第三輪演唱金範秀《Appearance (나타나)》,雖然最後也敗給「鮑伯魯斯」,但仍獲得評審稱讚聲音中有種力量在流動,又清澈又甜美,唱抒情歌時更像是要把人的心都唱碎了一樣。

河成雲
河成雲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河成雲在出演感言中提到:「Wanna One 幾乎都是以舞曲在活動,所以想要試試看在《蒙面歌王》展現純粹唱歌的舞台,越了解歌唱就覺得越困難,也想過我到底適不適合繼續唱歌,但是今天得到了很多自信,會再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的。」節目播出後,他也在 Wanna One 官方 Twitter 上傳脫下面具的照片。

孫勝妍
孫勝妍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另外,挑戰九連勝歌王「音樂隊長」河鉉雨紀錄的現任歌王「東方不敗」則演唱了 SHINee 的《Sherlock (Clue + Note)》,可惜最終以三票之差與衛冕成功失之交臂,她表示:「聲帶長了息肉,這種情況應該要動手術,但是我沒有動手術,而是一邊接受復健治療,一邊出演了《蒙面歌王》,這是一段我想給自己考驗的時間,多虧有這段時間讓我找回了初心,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時間。」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ark Kyung、河成雲和孫勝妍在本集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Don’t Flirt》

Park Kyung 真面目公開

《To get farther away》

《Appearance》

河成雲真面目公開

《Sherlock (Clue + Note)》

孫勝妍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註:Park Kyung 因出演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並通過高智商國際組織門薩 (Mensa) 協會考試,而以大腦性感的「腦性男」稱號為人所知。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