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柳熙烈

21日晚上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2NE1 帶著正規二輯《CRUSH》來到節目宣傳,除了帶來了精采的表演外,也與主持人柳熙烈互動熱絡。

剛辦完首爾演唱會的 2NE1 聊到演唱會中其中一個橋段是請一位男性歌迷上台,讓 2NE1 對著他跳性感熱舞,柳熙烈聽到後也嚷嚷著想試試看,2NE1 便大方地重現當時畫面。

成員們一個接一個對著柳熙烈展現性感魅力,柳熙烈的表情也從期待轉變為害羞,特別是最後 CL 將腿跨到他肩膀的動作更讓柳熙烈不好意思地大笑了起來,畫面十分有趣。

柳熙烈的感想如何呢?看他開心地比了勝利手勢就知道了!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段精彩的畫面吧!

https://youtu.be/yuJJYf9ithA

(影片來源:QTDPRO KMusic Live@Youtube)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