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圭賢姊姊

在最近的《超人回來了》拍攝中,歌手 Tablo 為了女兒 Haru 學習小提琴,請來一位漂亮的小提琴老師教她,而這位老師的身分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Tablo 在為 Haru 介紹老師時說:「老師小提琴拉得很好,她弟弟歌唱得很好。」,原來 Tablo 請來的小提琴老師,正是 Super Junior 圭賢的姊姊。

圭賢姊姊曹雅拉演奏小提琴資歷已超過二十年,曾到維也納留學,是專業的小提琴家,過去也曾經和圭賢一同出演節目《不朽的名曲》,當時也引起相當大的關注。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圭賢姊姊真的很美呢!」、「好羨慕 Haru 喔!要好好學習喔!」、「圭賢姊姊很有氣質呢!」

Tablo Haru

看 Haru 興致勃勃看著小提琴的樣子,相信在老師的指導下她一定能學得很好吧!一起為 Haru 加油吧!

 

來源:enews24、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