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Na NYLON 畫報秀身材

G.Na (NYLON 2014.4月號)

G.Na 與品牌 GUESS 內衣合作,而一系列性感的寫真都刊登在 NYLON 中。

目前暫無發片消息的 G.Na,在休息時間也不忘維持她所擁有的好身材。最近,她穿上 GUESS 內衣拍攝寫真,向大眾展示她讓人驚豔的身材、腹肌與修長雙腿。

一名 GUESS 代表說明:「GUESS 內衣對消費者來說,穿起來非常舒服,我們也為了 2014 S/S 推出更多擁有 GUESS 獨特、迷人、豐富又多彩的產品。而 G.Na 性感、明亮與積極向上的形象,與品牌相當符合,因此我們邀請她與新產品合拍寫真。」

來看 G.Na 更多的性感寫真,並期待她的回歸消息吧~

G.Na (NYLON 2014.4月號)

G.Na (NYLON 2014.4月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