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寶藍,生日快樂!

寶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T-ara 成員寶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寶藍 / Jeon Bo Ram / 전보람
  • 生日:1986年3月22日
  • 身高:155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 (全永祿)、媽媽 (李美英)、妹妹 (D-Unit 宇藍)
  • 更多寶藍個人檔案:寶藍 Kpopn 資料版

寶藍是 T-ara 的大姐、第二任隊長、副主唱、童頻擔當,身為隊中大姐的她有著嬌小可愛的身型及與年齡不符的童顏,由出道開始就被誤為是忙內的「假忙內」。寶藍在加入 T-ara 前就已經發行過個人單曲,她偏中低音的歌聲雖然在隊中不是很明顯,但卻有另一種魅力,而且她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也不容小覷。

寶藍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藝人家庭,三代都從事演藝事業,她和妹妹的歌唱實力遺傳自父親,演戲的才能則是遺傳自母親;寶藍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曾出演過獨幕劇和音樂劇,展現出歌手以外的樣子,期待今年能看到寶藍更多個人活動,最後送上寶藍在日本演唱會的 Solo 舞台《Maybe Maybe》,大家可以前往寶藍 Twitter 向可愛的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藍,生日快樂!Bo Ram Happy Birthday!보람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il43WvbayB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คุณนาย ยูน @YouTube
圖片來源:寶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