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wings、宰範合作曲預告

Swings、朴宰範

嘻哈饒舌歌手 Swings 新曲「Fallin’」預告公開。

Swings 與朴宰範 (Jay Park) 過去曾合作歌曲「I’ll Be There」,據了解,兩人是非常親密的朋友。這回,Swings 新曲「Fallin’」再度邀請朴宰範合作,兩人會再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Swings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Swings 新曲『Fallin’』是之前發表的迷你專輯《Major Depression》與全新迷你專輯《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之間的橋梁。」

而 Swings、朴宰範合作歌曲「Fallin’」將會在3月26日發表。

1theK@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