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S允智第二波回歸預告照

NS允智 "Yasisi"

NS允智今天公開了第二波預告照片。

預告照片中,NS允智穿著白色的連身泳衣,坐在游泳池邊,展現性感的魅力。NS允智經紀公司表示:「想透過這次的專輯概念照,展現NS允智最自然的模樣,沒有上妝,以素顏的姿態來拍攝照片。」

《Yasisi》是首復古探戈節奏加上一些嘻哈風格的的歌曲;搭配上 NS允智獨有的性感嗓音,所編織出來的曲子,同時也是 NS允智與 Duble Sidekick (兩段橫踢) 及日本作曲家「SEION」共同合作的歌曲,強大的製作團隊,令人非常期待。

4月1日NS允智將帶迷你專輯《Yasisi (야시시)》回歸,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演吧!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