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INT 第二波回歸預告照

TINT "野狼們不知道"

女子團體 TINT 公開第二波回歸預告照。

今天 TINT 公開即將發表的第二張單曲《野狼們不知道 (늑대들은 몰라요)》的第二波預告照片,照片當中五位成員批上紅色披風,圍繞在野狼周圍,擺出驚恐的表情,十分有趣可愛。

TINT "野狼們不知道" 2

TINT 經紀公司表示:「TINT 確定3月底回歸,現在歌謠界大部分都是以性感為主的團體,TINT 則是希望用可愛、少女的風格在歌壇活動,另外除了成員們的美貌之外,我們也會製作很棒的音樂。這張專輯會是一張很獨特的專輯,歌曲的舞蹈也非常有故事性。」

TINT 成員們完美的消化了可愛與童趣的風格,讓粉絲們非常期待他們的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TINT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